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讲师严丹来我部门进行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

410日下午,体育部在209会议室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讲座。南京市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讲师严丹、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卓士磊应邀前来,为体育部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既生动又实用的消防安全讲座。

严丹讲师具有多年的消防安全教育与培训经验,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丹讲师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采用了生动的案例分析,针对火灾预防、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应对措施、逃生技巧以及常见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还特别强调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严丹讲师的专业讲解得到了体育部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校园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