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救人于危,大爱无疆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320日,金陵科技学院体育部迎来了一次特殊的感恩仪式。电信学院朱茂奇老师与学院领导徐志国书记一同来到体育部,向体育部赠送了一面感谢锦旗,以感谢体育部教师的救援精神。

去年底的一天,朱茂奇老师在羽毛球场突发脑部动脉瘤出血,危急时刻体育部沈辉、朱辰、滕津汝老师利用应急救护知识迅速做出反应,实施了紧急救护,并将朱茂奇同志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由于三位教师具有扎实的应急救护专业素养和迅速的应对能力,朱茂奇同志在经历了手术治疗后康复良好,并于今年早些时候顺利回归到了工作岗位上。

为了表达对体育部的救援精神和出色表现的肯定,朱茂奇老师与徐书记代表学院向体育部赠送了这面感谢锦旗。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应急救护师的鼓励与表彰,也是对体育部大力推广应急救护课程的肯定与赞扬。这面锦旗将激励更多的金科人积极投身于应急救护工作中,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