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

5月2日,由工会和体育部共同承办的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174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各代表队在赛前都做了全面的准备工作,开赛伊始,队员们精彩的对决就吸引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场馆内人头攒动;领队们则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指导队员如何进攻防守;各代表队所在分工会积极配合,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部分分工会主席也参加了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传递着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由于进入冠亚军决赛的队伍实力旗鼓相当,相持不下,比分胶着,在前四场大比分2:2平分后,第五场决胜场继续1:1平分,直到决胜局双方打成10:10之后,因为竞赛规则规定,抢11分制胜,联合一分会以1分的优势险胜联合四分工会,赛事一直延续到当晚十点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立了本次比赛前八强队伍,分别是:

第一名:联合一分工会;

第二名:联合四分工会;

第三名:动科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网通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后勤基建分工会;

第六名:理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外语学院分工会。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羽毛球技术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