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6     点击:

为促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11月3-4日,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北操场隆重举行。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今年的运动会教工组共设了3分钟长绳、球行万里、鼓动人心、花样接力和定点投篮等5个集体项目,所有的比赛项目以趣味为主,同时强调团队的协调配合。新颖的比赛形式,吸引了全校大量不同年龄段的教职工参加,共计1185人次报名,为历史最高。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表现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展现了顽强拼搏的昂扬风貌。2天的赛程,体育场上喝彩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外院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基建分工会、电信学院分工会、机电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联合三分工会、联合一分工会、思政分工会分获团体总分第二至八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收到了良好效果。希望大家把赛场上昂扬的精神风貌带回到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建设中,加快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为实现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目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