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面困难,迎接挑战,体育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

新冠病毒防疫期间,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体育部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务处安排的中国大学MOOC网爱课程平台和超星平台的线上培训,通过摸索异步spoc模式在体育教学中的应用,我部成功地开设了《体育Ⅳ-拉丁操》等六门课程,创新性地采取“在线课程资源+慕课堂、微信、QQ群沟通交流+本校教师微课视频+视频作业”等混合式在线教学方式,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现实背景,将体育各专项课中的“思政”元素融入到在线教学中去,引导学生扎实掌握体育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让学生们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懂得感恩,激发全体学生热爱生活、敬畏自然。

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我们不能去一线救人,但我们用工作热情去感染学生,激发他们良好地学习、锻炼意志品质提高学生自身体免疫力,各自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