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

2020年1月4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部党政领导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体育部副主任沈辉(主持工作)作了《体育部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和《体育部2019年财务工作》的报告。接着,体育部分工会主席赵军代表分工会作了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随后,全体教职工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做分组讨论,内容包含部门管理制度、日常教学管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场馆使用与维护等,对学校和体育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沈辉副主任就大家反映的部分问题作出解释与说明,并表示会认真对待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最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如丽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和院部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参与,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为体育部和学校的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