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部与南京市齐武路小学签署共建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12月9日下午,体育部在南京市齐武路小学与该单位签署共建服务协议,体育部副主任沈辉、齐武路小学校长陶礼宾、江宁区教育局普教科张铭科长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陶校长简单介绍了齐武路小学的基本情况,并对金陵科技学院体育部主动服务地方新建学校表示感谢;张铭科长对本次签约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齐武路小学在金陵科技学院体育部的帮助下,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在区域有影响的名校。沈辉副主任对两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帮扶,选派金陵科技学院高水平体育教师定期指导小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通过本次签约,体育部将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功能,为周边新建中小学校在体育教育、训练、群体等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并为周边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