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训练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训练竞技 >> 正文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全国比赛中获两金一银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

20231112日至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徐州市体育局、沛县人民政府、沛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成都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全国技巧冠军赛”在徐州市沛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5个省市、116支代表队、1303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蓝屿啦啦操队,首次参加全国技巧冠军赛并崭露头角,荣获佳绩。在青年组大集体三级项目中,同学们压轴出场、顶住压力凭借出色发挥得到了场上裁判的一致肯定并荣获冠军。在青年组三级混合三人项目中,三位同学在决赛中稳定发挥逆转获得冠军;三位同学获得亚军。两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我校的体育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积极举办各项体育活动,支持学生参加体育赛事,提升了学生体育素质。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身体、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锤炼意志品德,还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践行了“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我校体育理念。

(通讯员: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