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训练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训练竞技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国定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

3月29日,全国定向锦标赛在重庆落下帷幕。该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代表全国定向运动最高水平的权威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21个省份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88支代表队、8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本次全国定向锦标赛是《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主流媒体近期关注的体育热点。

我校师生在比赛中成绩喜人,在短距离个人赛中,陈明甫(建工学院)同学获二等奖,李闯(建工学院)、刘陈彬(机电学院)、丁科儿(艺术学院)同学获三等奖;在中距离个人赛中,陈明甫、刘陈彬同学获三等奖;在长距离个人赛中,刘陈彬、陈明甫同学获二等奖,李闯同学获三等奖。体育部教师罗歆歆在短距离个人赛、中距离个人赛、长距离个人赛中均位列前五名。实现了我校在国内顶级赛事的突破。同时,在全部的88支代表队中,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共10队)。

我校体育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这几年得到了蓬勃发展,学校秉承“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体育理念,在学生运动习惯上下功夫,所有校领导带头参加体育活动,“健走”、“乐跑”等活动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通讯员:罗歆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