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训练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训练竞技 >> 正文

金科大棒垒在大中小学生江宁区软式棒垒球比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

7月2至7月3日,由江宁区教育局、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京市江宁区棒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江宁区第三届大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比赛在江宁高级中学举办,我校的金科大棒垒校队共17名队员在教练员朱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金科大棒垒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惧恶劣天气,在与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晓庄学院等高校的比赛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夺得本科组冠军。比赛中大家拧成一股绳,各尽其职,来自软件工程学院的张成杰同学和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陆兴美同学表现优异,分别获得大会安打奖和优秀运动员奖,完美诠释了我校“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展现了金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