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训练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训练竞技 >> 正文

金科定向越野校队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赛连云港站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

2020年12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主办,连云港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协办的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连云港灌云站在伊甸园正式开幕。在我校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校定向越野校队在近5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前八名9人次的佳绩。其中罗歆歆老师在个人短距离赛中获得公开女子组冠军,王丽平在个人中距离赛中获得公开女子组亚军,展现了我校“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

由于我校定向越野校队竞赛成绩优异,冯年华校长荣获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妇女联合会联合颁发的2020年度开展定向运动竞赛活动“优秀校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