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训练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训练竞技 >> 正文

我校定向越野校队在省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4     点击:

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宝堰古镇杯”江苏省定向锦标赛暨江苏省定向邀请赛在镇江市举行。大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87支代表队近7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定向越野校队在领队沈辉主任和罗歆歆教练的带领下沉着应战,最终获得男子团队赛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周清汉同学在公开男子组别中获得百米定向一等奖,团队成员在个人中距离、个人短距离、百米定向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共计20人次。

定向越野校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顽强的竞赛作风、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地展现了我校“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