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金科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金科赛事 >> 正文

“线上瑜伽”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

筑梦金科,绽放青春--“瑜”见更美的自己。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育部联合学工处于4月15日至6月3日顺利开展线上瑜伽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通过中国大学慕课网平台,选择金陵科技学院《瑜伽与健康生活》课程,积极参加并完成相关学习任务。本次“线上瑜伽”学习活动共有三个部分,活动一:统计各学院参与率,前三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活动二:评选瑜伽学习视频和照片作品,共有30名同学获奖;活动三:幸运抽奖活动,6月5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在体育部李天义老师主持下,各学院体育部长采用线上抽取数字的方式,产生10名幸运同学。

本次“线上瑜伽”学习活动,对体育部的体育慕课课程建设,起到很好推广和示范作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元化、多途径学习方式,坚持锻炼,健康生活,以饱满精力与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孟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