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金科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金科赛事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

11月20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徐和、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冯年华、副校长葛军、校纪委书记丁鹏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校长刘永彪在开幕式上表示,全体跑友们“全民健身、幸福人生”的体育精神集中展现了金陵科技学院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跑出健康,充分彰显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育人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举办本次乐跑活动,既是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具体举措,更是满足全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和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

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表示,作为金科院的校友,代表中行回到母校参加此次活动倍感荣幸。此次“冬季乐跑”活动是银校合作的创新模式,更是中行融入广大师生、锤炼坚强意志、享受运动乐趣的一次绝佳机会。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中行与金科院一定会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不断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共同为服务教育事业打造更多的精彩!

本次活动共有约665名跑友参加,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圆满结束(最终成绩详见附件一)。与会领导分别为金陵科技学院教工男子(分45岁及以上、45岁以下两组)、女子组(分45岁及以上、45岁以下两组)以及学生男子、女子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全民健身,幸福人生”,金科乐跑,让我们向幸福出发!此次冬季长跑活动不仅能磨练意志、提振团队协作精神,还能调节学习工作紧张情绪、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健康快乐与你我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