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

223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2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沈辉主持,副校长顾晓燕、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敏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体育部副主任沈辉以“团结奋进新征程、协力再谱新华章”为主题作讲话。他要求,要对照学校研究部署的重点工作,从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稳步推进课程改革等各方面扎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

顾晓燕副校长强调,凝心聚力是战胜困难,共筑美好未来的基础,体育部要形成强大的战斗力,为体育部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其次要牟定目标,实现教师个人目标、体育部目标与学校发展目标的和谐共振;同时还要勇创佳绩,更多地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用以体育人助力学生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工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举措,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体育贡献。



(通讯员: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