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概况

体育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体育部介绍

体育部介绍

  体育部成立于2017年底,属金陵科技学院二级教学管理单位,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务管理办公室、三个教研室(第一教研室、第二教研室、第三教研室)、一个分校区办公室(幕府校区办公室)。

  体育部现有在职教工39人,其中处级干部2人,行政人员3人,专职教师36人。教师队伍中教授3人、副教授13人,讲师18人,助教2人,博士3人,在读博士2人,国家级裁判2人,国家一级裁判17人。国家级体育健身教练1人,运动健将3人,一级运动员4人,13人获得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师资证书”。

  体育部主要承担全校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科研、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以及全校师生校内、外竞赛的开展等各项工作。开设基础课1门,专项课18门,保健课1门。成立了12支校运动队,在近几年的省市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每年度主办校运动会8项专项比赛,积极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