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第三教研室新学期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

2023927日下午,体育部第三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课堂教学和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教研室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针对性建议。

课堂教学方面,强调要全面规范教学常规、着力打造高效课堂,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围绕体能训练、体质测试以及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环节,教研室着重强调体育课堂的安全,要求各位老师做好防范工作、建立有效的安全措施预案,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

迎评准备工作方面,在部门的统筹安排下,第三教研室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首先,在假期前后完成部门安排的迎评任务,做好学生成绩达成度材料的自查和整改工作;其次,成立教研室迎评工作小组,责任到人,做好辅助和服务工作,督促各位教师尽早完善与评估工作相关的各项资料。力争通过迎评工作的开展能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目标。


(通讯员:袁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