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教研室举行新教师开新课试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2     点击:

920日下午13:30,第一教研室在体育馆召开了新教师开新课试讲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新教师更好地掌握教学技巧,提高教学质量。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敏主持,在会议上,新教师杨溦倩进行试讲,其他教师认真观摩并对试讲内容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试讲,新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新课内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在试讲过程中,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听取了其他教师的建议和指导。教研室主任对杨溦倩老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作为体育教师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体育教学的要求,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注重学生体育技能的培养和锻炼习惯的养成。

本次新教师开新课试讲会议不仅促进了新教师的教学技能的提升,同时也加强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提高教研室体育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