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部新学期体育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

2023年2月20日上午,体育部副主任沈辉与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如丽对新学期的体育课堂教学情况(江宁校区)进行了检查。本学期体育课程主要集中在南区体育馆、南北区操场、篮球场以及网球场。

沈主任对教师的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情况以及场地器材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上课的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教态端正,授课认真,课堂组织有序;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认真练习,课堂气氛活跃,教师根据学生身体情况开展分类施教,合理安排中低强度的身体活动,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此外,体育部领导班子对于新改造好的场地的使用情况也十分关注,详细询问了课堂情况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准备情况,对准备工作和实际教学工作较为满意。

最后,杨书记强调,要认真抓好体育课教学质量,加强体育课安全管理,确保体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体育课教学检查,提升了体育课规范化程度,促进体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