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虚拟教研室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2022年6月30日下午14:00,我校体育部召开了第一次区域性学习交流活动,共有团队成员16人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涛教授对我们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提出建议和期望,会上江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体育部老师和领导介绍各自学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并进行经验分享,金科院的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分享观点想法,孔洁老师对我校大学体育一年级基础课教学进行改革,在韵律操板块教学中融入美育元素,将民族传统音乐和红色音乐运用到课堂教学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陶冶情操。最后负责人杨如丽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申报书,明确虚拟教研室建设任务及目标超过,位后续虚拟教研室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