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赛事

训练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赛事 >> 训练竞技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垒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

331日,我校组织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和我校垒球队进行高校垒球友谊交流活动。本次交流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运动员们健康、积极向上的风貌。

比赛前,运动员们积极热身。每一次的击球都为比赛的胜利打下基础。比赛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地拼搏,展现出高超的技术和精湛的配合能力。他们挥洒汗水,只为击中每一颗球,接好每一颗球。比赛后,六个队伍互相交流经验,加深了各个高校垒球队的联系。

此次交流赛增加了运动员们的比赛经验、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体育、锻炼的热情。更是促进了各校垒球队的友谊、增强了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希望本次交流赛能够帮助更多同学热爱体育,加强体育素质,养成良好习惯,进一步实现“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金科体育精神。


(通讯员:朱辰)